日本的天上人間 - 物慾橫流的日本風俗酒吧今年回到國內的時候,看見室內裝潢所到的城市都有一個很大的會所,上面有一塊很大的招牌寫著:天上人設計裝潢間。一開始沒有明白是怎麼回事,就問了一下隨行的同伴這是什麼 地方系統傢俱啊?同行的朋友笑我老土,告訴我這就是國內最高級的俱樂部,裡面吃景觀設計喝玩樂都有,正好我旁邊的某女士在氣呼呼地講,上次我與朋友一起想建築設計進去玩,被保安擋 在了門外,原因是這接待男賓,謝絕女賓,你說這是借貸啥地方。我一聽就明白了這是在日本被稱為俱樂部的地方,後來又瞭解票貼這些地方有些內容甚至超過了日本長灘島.          &n吳哥窟bsp;          帛琉;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27hszi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