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法的目的 問:我們修法的目的,是否只是要讓我們去認識自己而已? 上師答:不是,是要揭穿世俗和聖義諦的相都是騙局,時間和空間是個大騙局,如果你當下能了解時間和空間是大騙局時,你就能了解上師所說的話,不是嗎?你爸媽在時間和空間的大騙局中把你騙下來,而後你又給你自己騙了一百年,一百年 宜蘭民宿後不會再被時空給騙了,因為你不再會有你現在的想法。 沒有說你十年前不做那決定,就不會有現在的因。你可以九十年後再決定比較殊勝,死後可能就再也沒辦法做決定。正因為如此,所以佛與菩薩相繼出世於娑婆,是要告訴大家這個訊息,也傳?墾丁民宿U了密乘。上師也花了一年的時間教度母續,因為上師知道如果有弟子真能懂這個法,他是可以撥因轉果的,因為依照本尊的一個原理,只是怕你自己不清楚而已,聽不清楚也講不明白。 近來上師聽到弟子說:「我在禪修時見到師父了。」我問他說:「我跟你說什麼?」 日月潭民宿他說:「我怎麼知道?」真是殊勝,有的弟子說清晨夢到我在說法要,空中留下八行金字,他努力去記住,醒來忙一忙又忘記,我說:「你剩下幾個字?」他說:「剩一個字就是『定』。」我說:「這我告訴你就好了,你不需那麼辛苦做這個夢。」你不清楚,就算有什麼顯現和化現也 麻辣鍋不會有感覺。 一切的修行在為現在準備,為未來準備,在為過去準備。一切都要做好準備,懂不懂?不管是修法、持誦儀軌、打坐、進入禪那三摩地,都做好準備。如你到美國的冰天雪地,是不就這樣去啊?你要不要穿雪衣?要不要戴防寒的手套呢?連臉都要罩起來,你去那邊才能好好的玩,雪地中 麻辣火鍋打滾都不覺得冷。 一切的修行在為現在準備,為未來準備及為過去準備。所以上師相信佛菩薩的教法能助大家撥因轉果,就看你在這法中了解多少,做了多少準備?在這麼大的能量匯進來時,你貯存了?還是一點一滴的將它漏掉呢?所以平常我們在禪修靜坐要訓練,要蓄能。再來上師也不希望強 火鍋吃到飽調自己有多偉大,因為上師的身體也不是很好,可是上師的應化身是絕對很自在的,這點我絕對清楚。 在《心靈形象雜誌》告訴大家,你平時除多憶念佛和法教之外,還要去憶念自己的上師。上師說過當你了解我之後,你也了解自己,如果不知道我是誰,將永遠不會知道你是誰。所以很簡單,早期弟子上師教他們持六分相應戒?盤纏銀兩峇迨閬穨暀Q九條,並多實修有關於上師相應的法教。 因為來自這方面的訊息是完整的,它可以啟迷引悟,在一剎那中睹見到你做了什麼錯事,因為一剎那間你可以把你帶到時間流裡面去。 上師在很多禪修課程中會幫你們帶到時間流內部去,你們於密二時也做過,叫大家在原野上奔跑,大家會覺得自己是印地安人,那是很實際的。所以你在禪 金瓜石民宿修的一剎那間,你會進入時間流,你會看清你自己做什麼? 那時上師還教大家一個忘我的處理方式,可是那都是不很完整的禪觀,更不是三摩地,但你在這種很粗略的方式中不斷的去抽絲剝繭,有一天你可以真正的睹見到,而不是很迷糊的唸一大堆咒語,或拿法本猛唸,像個小傻瓜一樣,根本沒什麼作用。因為那個動作是幫你熱機,懂不懂?所有修法、持咒都是為了做這個動作 九份民宿而已,以方便你這個影印機最後可以列印,但你要看你所準備的機器是好的或是壞的。也許列印一百張就當機了,因為你的身體只能用這麼久,那你也認了。所以你要用什麼方法使你的身體能更久,就要有教法來教你如何保存這個身體,而且告訴你如何的去維修它!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澎湖民宿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27hszi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