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二星座 vs. 寄到家的成績單 白羊座: 哇!成績單來了!立刻打開信封:「TMD!我撕!我撕!我撕撕撕!!!考那麼爛,努力都白費了,還不如去打遊戲呢!」然後馬上衝出去。(發洩一下也好。) 金牛座: 成績單?穩重?土地買賣漱怳ㄩ礞ㄩC地打開信封:「一分耕耘,一分收穫,繼續努力,穩步上升!」然 後平靜地把成績單放到抽屜裡。 雙子座: 成績單算什麼東東?今天去和MM 花蓮民宿約會,送她什麼呢? 然後把成績單丟在一邊。(還真行啊!) 巨蟹座: 成績單來了啊,如果考得好, 媽媽肯定會高興,隨即打開信封: 「什麼?怎麼會這樣? 唔----,我怎?網路行銷穧V媽媽交待啊﹖唔----」(不要傷心,以後有機會再回報媽媽。) 獅子座: 成績單啊!要不要拆開?考得不好豈不是很沒面子。不拆不拆!不過獅子們一會兒就坐不住了,還是打開看吧。「什麼 九份民宿?我堂堂百獸之王也會考出這樣的成績?想不通!」然後把成績單偷偷地放進抽屜:「千萬不能讓熟人看到,多丟臉!」 (其實獅子的心裡暗暗地想:我要超過所有的人,讓他們看看我的威風!他們能付諸行動?婚禮顧問隉H) 處女座: 迫不及待地打開信封﹕「XX怎麼只考B?XX怎麼只考B+?XX怎麼只考A-?」(要全A才滿足,對自己的要求嚴格可見一斑。 ) 天秤座: 「要不要打開呢?如果不錯,全家人都會高興, 如果不好,竹筍烤肉就免不 酒店工作了了。怎麼辦?不過總是要打開的,不看白不看。」打開:「不錯嘛!這學期我不怎麼用功啊!看來我悟性不錯!請朋友去涮一頓慶祝一下吧!」 天蠍座: 默默地打開信封,默默地看完成績單上的每一個字,默默地把成績單放進抽屜,看似不露聲 有巢氏房屋色,其實心潮澎湃:「還有誰超過我嗎?我要讓他們統統死得很難看!」(在你嫉妒別人的時候別人也在嫉妒你。) 射手座: 平時最快樂的射手座看到成績單就是另外一種反應了,他們的臉一下子晴轉多云:「唉!沒希望了!」 (他們也有唉聲歎氣的時候。) 摩 信用貸款羯座: 努力的他們成績當然不錯,所以打開信封的時候也很平靜:「XX不錯,繼續保持,XX還不夠,下次爭取考好!」持之以恆也是他們的制勝法寶哦 ! 水瓶座: 打開信箱:「這是什麼東東?成績單啊!先打開再說﹐我為什麼考出這樣的成績?是我不夠努力?還是我不 吳哥窟聰明?還是我怎麼懷疑我的智商了?」(不要懷疑這懷疑那了,找到原因繼續迎接挑戰吧!) 雙魚座: 一邊打開信封一邊想:如果有進步,會有好多人羨慕我,也能得到媽媽的獎勵,但如果退步了, 就唔---- (別光顧著哭,成績單還沒看呢,你怎麼知道好不好呢?)「啊!果然有進步啊!」破涕為笑 關鍵字廣告。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27hszi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