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很多關心我的朋友問我最近在忙些什酒肉朋友麼?我也不知道最近怎麼了,就是一直好東區燒烤想充電~譬如:補強自己的英語會話能力 東區居酒屋 鑽研照片“RAW檔的編修”及研燒烤習“adobe lighroom2”...etc.看著每天酒肉朋友自我成長,是種自我激勵,感覺很踏實~褐藻醣膠我喜歡現在的自己。 
保濕面膜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面膜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術後面膜
Facebook
Plurk
膠原蛋白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27hszi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