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酒會 今晚BC跟另位美女還有我去六福皇宮品葡萄酒 喝這酒我可是外21世紀房屋仲介行滴.......... 在台上這位美女是年輕的品酒師.... 人有巢氏房屋不少...看來看去女生較多捏  這兩位美女,這是歐巴馬的啥米酒好房網.? 忘了 美女要BC 一邊吃火腿肉一邊慢慢喝下... BC讓在場的我酒店經紀快笑死...她的表情粉痛苦  還有抽獎活動捏 嘿嘿...左邊酒店工作這瓶白酒很不錯喝唷  已經訂購啦  看見沒...兩個臉色酒店打工不一樣... 右邊這位...快~~~ 遜  只有中間這位....沒酒店兼職醉過...厲害吧  有人告訴我 愛情像杯酒他還告訴我 是杯特製的酒有澎湖民宿人告訴我 愛情像杯酒他說喝它吧 別皺眉頭因為它燙不了你的舌也燒不了你租屋的口 喝吧別考慮這麼多 喔它燙不了你的舌也燒不了你的口喝醉吧 不要回租屋網頭喝愛情釀的酒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27hszi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